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[心得} 巴哈姆特2016站聚往日遊戲版聚

[心得] 巴哈姆特2016站聚往日遊戲版聚


流水心得 + 照片記念

從新生南路進來, 第一眼看到的是痛車大隊>///<











 

  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 轉個彎看到胖卡餐車, 原本想順便解決午餐的

 但想吃的要等, 不用等的不想吃.....ORZ

 用光頭換了本場刊, 再灌一罐咖啡後進場

回家照的, 品質很好, 但我幾乎沒用到

一樓販賣部, 本想找個伴手禮回家孝敬老婆

 無奈....大多是買回去會被打的東東>///<

不過音樂會意外吸引人


第一時間聽到的是泡泡龍, 但拍照時拍到雪人兄弟

這歀我不熟, 所以無法確認是不是同步演湊 (我猜不是XD)


直接上三樓,映入眼中的是

長長的排隊人龍~~~~~買巴哈紀念品的~~~~~

 PASS

進入主活動場地~~~

最先看到的是<時光走廊>

不過我走到逆向, 從P4 開始看起 @.@

看到P2 時意外驚覺==P2 舊版好大一台== ???

真的是太久沒看到他, 差點都不認得了>///<

不過P2~P4 間, 我只認得P3 而已....老囉~~~


再來是參觀其他社團,
 
意外發現<軍事模型聯合國> !!!!!!

看到3號戰車, 4號戰車, 初期虎式, 獵虎  

>///<  38t 好可愛哦~~~~

咳~~~ 先回神, 找一下old game 攤位
果然, 巴哈社團程度真的很高

一路看到的都是精美的收藏和精心設計的發表

 就和兵長乾杯一下吧~~~


再來是目標主場~~~

第一眼看到的是......
MD「幽遊白書:魔強統一戰」遊戲比賽

不過我實在不善長這個, 觀戰一會後就繞到後面了



第一眼就看到可愛的舊電視機>///<


雖沒樓上可愛, 但相對穩重的大哥XDDD

滿滿的大~~平~~台~~~XDDD
Old Game !!!!!!

意外和後面的[年輕人] 呈有趣對比


 大平台左側是....PCE-CD, 和ATARI ?!


仔細看看....好像有點不太一樣

回家查了一下, 是類似Classic Mini FC 的東西

但ATARI 離我太遠了, 只能免懷了


這墊子, 我想要....可以加訂嗎?! (誤)

大平台中間還有超任和P2,
 
P2 在跑的遊戲我沒看過, 感覺是P1 的

女主拿刷子 (?) 狂打人....有版友能介紹一下嗎???


 接著有高手來示範<忍者龍劍傳>了

 (驚!!!!) 好快~~~?!  

原來迴旋斬這麼威武~~~!!!!  我第一次看到啊!?



同一時間, 傍邊則在攻略<火之鳥>

不過, 龍劍十幾分鐘就全破了 (@.@)

<火之鳥>就換到小可愛這邊來, 由另一位高手接手

也是十幾分鐘解決就是了.....ORZ (想到自已玩的好龜速)

右邊小黑則由一位大姐接連展示精典遊戲

這位大姐是傳說中的RPG 大姐嗎?!     @.@

同時才又發現, 地上還有更多精典卡匣~~~~~!!!!


再來我又繞回MD 側~~~比賽結束了

在照紀念照....呀!!!! 我擋到了~~


快閃一邊去 ~~~ (金屬怪上身)

這時, 有位小帥哥拿起電子小提琴

拉出了<大力水手>~~~曲調

看了一下,是猜精典BGM 活動 

不過我很好奇, 同時在場的正妹手上那本<魔法書> (疑似)

 ......算了~~~好奇心殺死貓 (並沒有)

 看看時間約1500, 差不多了

 回頭再去看一下可愛的38t 去~~~

 又意外發現二戰艦模 ~~~~~!!!!!

Bismarck 啊!!!!!!!!!!!!!!!!

 還有Prinz Eugen

 不行~~~我要流鼻血了~~~~ 

(謎: 喂~~~警茶杯杯~~~這裡發現變態一隻, 請問如何處置???)

就在我一邊心滿意足+感嘆模型高手惠我良多

一邊走出會場時, 發現到一件大事....

我忘記照模型了..........囧rz

Anyway~~~~

總結來說, 這次參觀收獲滿滿!!!!!


尤其是見識高手實機通關

真的是令人驚喜又賞心悅目XDDD

期待明年也有機會再次參觀

希望明年能和大家再次相聚~~~~

以上, 謝謝觀賞

2 則留言:

  1. 先感謝您來往日遊戲攤光顧,再來是可愛小電視在回家後大病,明天準備送修orz,畢竟年紀很大了,不太能長時間操勞,再來MD魔強比賽真的很熱血唷,主持人自己下場偷比(羞),尤其四人團體混戰賽的時候。PC大的小提琴真的不是蓋的,下次有機會歡迎您坐下來玩玩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先預祝小可愛早日恢復健康~~~
      MD魔強是很熱血啦~~~
      但我是ACT/STG 雙殘...一邊觀戰就好XDDDD
      總不能要我明年帶AD 大戰略玩實卡吧>///< (造謠)

      刪除